今天是:

通知公告

通知公告

您现在的位置: 网站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
我校召开院长(扩大)联席会议

编辑:  发布日期:2022年03月11日 15:42   来源: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  文:黄琦 钭逸航;图:胡奕;审核:丁重阳

38日下午,学校以“落实奋进计划,加快推进学位点高质量建设”为主题召开了新学期院长联席(扩大)会议。校领导、各学院院长、党委书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。会议由陈卫校长主持。

徐岩副校长对我校学位点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和规划分析。马克思主义学院、机械学院、人工智能与计算机学院、食品学院等各学院负责人对前一阶段建设经验进行分享,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开展交流与讨论。

陈卫校长对各学院的交流进行了逐一点评,并对下一步学位点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。他强调,学科与学位点建设是奋进计划的基础,各学院要不忘初心,科学谋划,不断凝练学科发展方向,强化内涵建设,提升学科质量,积极突破学位点建设瓶颈。

会议最后由朱庆葆书记进行总结讲话。他希望各学院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以奋进计划的启动实施为契机,从战略高度重视学科与学位点建设,扬长补短,谋篇布局,做好顶层设计;要加强院校联动,落实细化各项工作分工,精准把握各阶段工作重点,找差距补短板,对标对表完成各项任务。

校党委书记朱庆葆讲话

陈卫校长讲话

徐岩副校长讲话

各学院负责人发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