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:

通知公告

通知公告

您现在的位置: 网站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
我校召开《江南大学章程》修订工作会议

编辑:学科建设  发布日期:2021年11月30日 14:59   来源: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  文:杨扬;审核:刘虹,王大伟;图:杨扬

1129日下午,我校在行政楼B307召开《江南大学章程》修订工作会议,副校长顾正彪及工作专班全体成员出席会议,会议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刘飞主持。

首先,刘飞介绍了大学章程修订的工作背景及教育部有关工作要求。学校成立了章程修订工作领导小组,朱庆葆书记、陈卫校长任组长,成员由全体校领导、党委常委、校长助理组成。同时组建工作专班,顾正彪副校长担任专班组长。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根据国家政策、精神以及学校事业发展实际对章程修订要点工作进行了初步的梳理。会上明确了章程修订工作程序,对重要时间节点和工作安排作了详细说明。随后,与会人员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。

顾正彪作总结讲话。他指出,章程是高等学校依法自主办学、实施管理和履行公共职能的基本准则,近年来,党中央、国务院就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作出了一系列新的决策部署,高等学校改革发展进入新的发展阶段,需要与时俱进对章程进行修改,以适应新的要求。他要求,工作专班全体成员需高度重视章程修订工作,从条线出发,认真研读国家相关政策,广泛开展调研,全面梳理章程内容,集体研讨后提出修改内容,各条线落实专职人员负责此项工作,将修改建议提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,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汇总意见形成修订草案,提交学校审议。

说明: D:\大学章程\章程修订202111\1129工作会议\照片\会议现场.jpg

会议现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