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:

通知公告

通知公告

您现在的位置: 网站首页 >> 通知公告 >> 正文

校长陈卫率队赴学院开展“十四五”规划调研

编辑:发展规划与重大项目办公室  发布日期:2020年11月10日 14:21   来源:   文:刘虹;审核:刘飞

11月9日上午,校长陈卫率队先后赴机械工程学院、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“十四五”规划调研,校长办公室、发展规划与重大项目办公室、人力资源处、学科建设处等部门负责人、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了调研工作会议。会议由发展规划与重大项目办公室主任刘飞主持。

机械工程学院院长赵军华、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王震宇从分析学院现状出发,对“十四五”期间学院学科方向布局、人才队伍建设、教学科研组织、整体发展目标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。与会领导重点围绕学院学科方向布局、考核管理办法、“十四五”规划定位与目标等相关内容进行充分的沟通与交流。

陈卫指出,此次调研是围绕“十四五”期间学院如何进一步发展展开,学院班子要以一级博士点申报、第五轮学科评估为契机,在深入分析学院存在的问题与短板的基础上谋精准发展、谋长远发展;学院要认真论证学科发展目标,明确优势方向,壮大优势团队;学院要坚持根据学科方向布局开展针对性的人才引进工作原则,主动引人,精心育人,着力提升人才队伍建设;学院要详尽梳理教学科研情况、分析学院教职工状态、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,制定以成果、产出为导向的考核评价制度;学院要重视平台建设,聚焦方向谋发展,培育标志性成果。

据悉,各条线、学院均已启动“十四五”规划编制工作。学校 “十四五”规划目前进入全面调研交流阶段,此次调研后校长将会继续率队赴其他各学院开展调研工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陈卫校长讲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会议现场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会议现场2